水稻炊炊炊炊炊

我不会画画

婚嫁梗与露中注意。

王耀总是受不了他的同居人来烦他,一个特大号的俄罗斯人,他甚至觉得这个特大号的俄罗斯犬第一句话就是“能帮下忙吗……?”
尽管他不太愿意承认,每次帮完都有甜得发腻的甜点和几瓶烈酒让他有点适应不来,他的同居人其他地方都蛮好的。
符合中国人审美的帅气脸庞,斯拉夫人高耸的鼻梁以及有些过于惨白的皮肤。
就是有点太喜欢麻烦而已……。
“耀,能帮个小小的忙吗?”
“什么忙”
王耀无奈的放下手中的菜刀,用毛巾擦擦手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到厨房门口的伊万。
“先说好,这次我想吃提米苏,上次那种有巧克力的。”
“当然。”
俄罗斯人笑了起来,他手中捏着一支白玫瑰。
“那么是什么事呢?”
“这件事情很重要,”俄罗斯人从花瓣中央拎出一个做工精细的戒指,王耀有点不明所以看着“我想我的主是不会原谅我的,但我宁愿背弃我的宗教。”
“作为朋友的最后一个忙,就是”
伊万单膝跪下,围巾随着风垂落地上。
“嫁给我如何?”

评论(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