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稻炊炊炊炊炊

我不会画画

#段子注意
#百合组注意
【呜……你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……】
波\兰大声哭闹着 手上含酒精的果汁被他给四处摇晃,吓得立\陶\宛马上摁住他手腕以防泼出来。
【不哭了不哭了,免得等会又哭得打嗝了。】
立\陶\宛叹口气,正抬头看过去却对上了波\兰的碧绿色眼睛,青草一般的眼眸此时却充满大大委屈。
【你不知道那个日本,有多过分!我都叫他不要打了,还要往这里进攻……呜……嗝。】
【看吧,果然打嗝了。】
立\陶\宛习以为常的轻拍波\兰的背,像是百年前他所做的那样,熟练而又自然。
【我真的不甘心嘛——那家伙彬彬有礼但是!好……嗝好过分!】
波\兰一下子扑到立\陶\宛怀里,双臂紧紧搂住他的腰。
……小孩子攻击吗。立陶宛揉上腰间人的脑袋想。
【至少能回家啦,吃点Cepelinai缓解一下心情?】
【诶不会吧,你认真的吗……?】
波\兰抬起脑袋看他,金色发丝轻拂过立\陶\宛的手心,心上就像被猫爪子挠了一下。
【那个又油又腻,而且里面还塞洋葱的东西哪里好吃了,话说往马铃薯里面塞肉,肉还包裹素菜,再做这样的菜会嫁不出去的。】
这家伙果然很火大。立\陶\宛一把扯起波兰的肩膀直直提到胸口位置,用额头轻撞一下,望着对方迷惑不解样子才笑出来。
【……我已经娶了一个有点麻烦的家伙回来了。】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