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稻炊炊炊炊炊

我不会画画

#红色组注意
#不知道发出来没有重发一遍
#短段子注意

那只是一个很平常的夜晚,在比莫斯科还要冰冷的楚科奇自治区的最南部,一处小小靠着打渔为生的小镇。
还没入秋,早已冰凉的海风带着海水咸咸气味吹拂过伊万的发梢,他将手全部插进大衣口袋,脑袋上带了个掩住耳朵的帽子,平时胡乱围上的围巾,此时围了俩三层的厚围巾盖在上面。
海已经已经沿岸退去了好几步,再过上冷些日子,这座小镇最后就会转换成以采矿为生,一直要持续到来年的春季。
海滩上铺满了厚厚黑沙石,时而夹杂普通碎粒,伊万抬眼看向不远处一道身影,他暗紫色眼睛难得有了光泽。
“布拉金——你这儿还真的有够冷的。”
王耀微颤身子打了个哆嗦,他身上单单披了俩三件以后就出来了,连帽子都没戴,自然被冷风吹的发抖,他瞪了斯拉夫男孩一眼,边望向那暗蓝色天空。
有一场大雪要来了。
天边亮着淡黄色光芒,唯一丝光明随着黑墨似的乌云给吞没殆尽,伊万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。
“我那儿还有几件大衣。”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话说布拉金你大老远叫我来这,到底是个什么事情呢。”
“大抵也不过是国际上一些事情罢了,科研石油资源,以及间谍,那些文件已经发到你那边了,详细我们可以过后再谈,现在有一个最主要的事情。”
伊万微弯下背,俯视着眼前亚洲人,王耀跟他差了差不多一个脑袋半距离,但那双墨黑色的眼眸却闪耀着比他还有强大的生命力。
王耀不大乐意撇撇头不看布拉金眼睛。
“所以什么事情呢?”
“我向上司请求了一个月假期,还缠着他让你和我去执行任务。”
伊万扬起脑袋,难得不让王耀看到自己脸,王耀挠挠脑袋,这才想起上司给他出差了整整一个月时间。
忙活了一年又一年的王耀顿时眉开眼笑,他惊喜地上前抓着伊万的手臂,大力摇晃起来。
“伊万你超棒的阿鲁!一个月假期——我先想想你家有啥好玩的,夏宫……冬宫……嗯…我们去做任务顺便就去玩了吧。”
王耀好悬地想起自己还有任务要做 他就像个小孩子一般,绕着布拉金蹦了一圈,身子也暖和了一些。
也不妄我被折腾那么厉害的苦劳了。伊万这么想着对王耀笑了笑,脸颊任天气一吹 白暂皮肤很泛了红晕。
他上前去拉住王耀手带着人往城镇走,又被挣脱开,布拉金习惯的又去拉了一次,反复几个来回,王耀才终于勉强任由那伊万牵着自己走。
风刮得愈来愈大,逐渐夹杂着落下来雪花,天气已变得极冷,各自人早坐在烤炉旁边凑合,只有俩道牵着手身影,带着愉悦心情一并向前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6)